一個手勢 舒腸又止瀉!-金太武金門一條根養生小學堂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
#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養生小學堂
一個手勢 舒腸又止瀉!
現代人長時間久坐、壓力大或是飲食不均衡,時常有排便問題,今天金太武小學堂就要教大家一個預防便秘的小方法,同時也可以改變方向應用在止瀉呦!

方式
1.暢便:每天睡前以放鬆姿勢平躺,以肚臍為中心點,將腹部分為右下、右上、上方、左上、左下共五點(距離肚臍約五根手指的位置),依序以「順時針」方向逐點按壓,按摩時可稍微使力,以促進大腸蠕動,每點按壓 2 ~ 3 秒,可搭配金太武金玉膏,讓您按的更順手又不拉扯肌膚。
2.止瀉:與暢便之手法相同,以肚臍為中心點「逆時針」逐點按壓,每點按壓 2 ~ 3 秒。

除了按摩腸道外,平時也要注重飲食均衡,保持規律運動及多喝水,都有助於腸道保健喔!

市面上叫一條根的品牌這麼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想知道請點下方連結:
https://kintaiwu.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網址,進入金太武一條根官方網站。
http://kintaiwu.com.tw/home

服務電話|082-371853、0975-853880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79號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珠浦北路34號 
LINE | LINE
LINE QRcode






#金門一條根 #正宗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一條根 #金門 #一條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