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一條根的品牌這麼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金門一條根從金太武創始人分享給身邊親朋友好友開始,至今隨著金門一條根的美名遠播,品牌已多到數百種,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金太武一條根的與眾不同!


第一、原料

相較於其他品牌,金太武使用金門農試所契作的金門一條根,每一寸都是金門農民辛苦的成果,也保證產品是使用在地金門一條根,絕對正宗道地。(至於其他品牌是使用哪裡的一條根就不清楚了)

第二、品質

金太武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對品質要求的高標準,嚴選高品質一條根,不計成本的添加高含量,並限量製造,品質最好,絕對料好實在。使商品特性及功效超越市場上的相似品。

第三、專業

金太武一條根創始人中藥淵源深厚,以「勤求古訓,博采眾方」的精神鑽研,親身從種植到研發,唯一榮獲台灣之光一條根達人獎。在品牌研發理念上以「有效、安全、傳承分享」發展出金門一條根等多樣產品,並通過多項認證。

金太武以【融會古今,華仁養生】的理念,分享適合華人的養生之道,希望讓所有人更健康,擁有幸福生活。
以上,給大家最實在的金門一條根、讓大家的生活更佳健康開心,這就是金太武一條根。



為什麼要叫「金太武一條根」?想知道金太武的故事請點下方連結:
https://kintaiwu.blogspot.com/2017/11/blog-post_19.html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網址,進入金太武一條根官方網站。
http://kintaiwu.com.tw/home

#金門一條根 #正宗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一條根 #金門 #一條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