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脾胃穴位-金太武金門一條根養生小學堂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
#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養生小學堂
足三里穴又稱為「長壽穴」,對保健脾胃非常有效。按壓足三里有幫助增強免疫力、調理脾胃、補中益氣的作用,經常拍打或揉按,也能夠幫助我們緩解失眠呦!
「里」通「理」,就是管理、調理的意思。而三里便是理上、理中、理下。
胃在腹的上部,胃脹、胃脘疼痛的時候就要「理上」,按足三里時往上方使勁;
腹部出現不適時,就需要「理中」,往內按即可;
肚腹下部的小腹疼痛(例如經痛),則按住足三里的同時往下方使勁,也就是「理下」

●穴位:膝關節彎曲成直角,外側膝蓋骨下方的凹陷,再往下4橫指處。
●按法:中指指腹施力按壓,可稍微用力,畫小圈揉按2-3分鐘。
●按摩時搭配金太武金玉膏,讓您按的順手、同時保健膝部與肌肉健康加倍!


市面上叫一條根的品牌這麼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想知道請點下方連結:
https://kintaiwu.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網址,進入金太武一條根官方網站。
http://kintaiwu.com.tw/home

服務電話|082-371853、0975-853880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79號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珠浦北路34號 
LINE | LINE
LINE QRcode





#金門一條根 #正宗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一條根 #金門 #一條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