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種健腦蔬果照著吃,身心不怕老!-金太武金門一條根養生小學堂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
#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養生小學堂
6種「健腦蔬果」照著吃身心不怕老!
蔬果為人體提供了豐富的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而金太武小學堂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特別有益於強健大腦的蔬果,讓你身心都年輕!

1.番茄:番茄內含豐富的茄紅素,能抵抗自由基對細胞的破壞(自由基引發的常見症狀有阿茲海默症、失智症等老化型精神疾病相關),並能阻止引發憂鬱的促炎性化合物生成,幫助穩定情緒。番茄富含的葉酸也有助於促進記憶和精神反應速度。

2.莓果類:包括藍莓、草莓、覆盆子、黑醋栗等莓果,都是有益大腦的超級水果。他們的深紅色素代表像是維生素C、多酚、類黃酮等元素,這些營養素都是對抗老化和對抗自由基的關鍵。

3.咖啡豆:可可豆和咖啡豆雖然稱不上是蔬果,但它們也含有豐富對抗老化的元素,富含的咖啡因能強化記憶力和反應速度。

4.深綠色蔬菜:例如菠菜和羽衣甘藍,二者都富含葉黃素,經證實能夠預防認知衰退;另外維生素E也有助於維持認知功能和保持腦組織健康。

5.甜菜:甜菜能提高專注力和預防失憶,並富含維生素B、葉酸和天然硝酸鹽。研究顯示天然硝酸鹽能促進大腦血液流動,對有助為維持大腦功能和並讓腦細胞獲得充足供氧。

6.蔥屬蔬菜:例如大蒜、洋蔥、韭蔥等蔥屬蔬菜,經證實能活化大腦血流,其中富含的毗啶甲酸鉻對情緒有正面影響。

除了攝取以上介紹的蔬果,大家也要注意飲食均衡並保持運動習慣才能長保健康呦!

市面上叫一條根的品牌這麼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想知道請點下方連結:
https://kintaiwu.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網址,進入金太武一條根官方網站。
http://kintaiwu.com.tw/home

服務電話|082-371853、0975-853880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79號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珠浦北路34號 
LINE | LINE
LINE QRcode





#金門一條根 #正宗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一條根 #金門 #一條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