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四寶-金太武金門一條根養生小學堂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
#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養生小學堂

日炎炎,陽氣外發,伏陰在內,氣血相對旺盛。因此,清燥解熱便是養生關鍵。炎熱的午後,為您介紹四種食材,為您去暑氣顧身體。
綠豆:
「綠豆利小便、除脹滿、厚實腸胃、調和五臟」,綠豆具有清熱消暑、潤喉止渴功效,是民間常用的消暑食品。
‼️金太武小提醒,綠豆煮爛至湯色混濁,清熱的效用較佳呦。
薏仁:
「健脾益胃、補肺清熱、祛風勝濕、養顏駐容、輕身延年」。薏仁能促進新陳代謝,消水腫、增強免疫力且養顏美容,但也不要服用過量妨礙了消化。
‼️金太武小提醒,懷孕期間薏仁不宜多吃呦。 
瓜類:
以西瓜來說,《本草綱目》便記載其可消煩止渴、解暑熱。而冬瓜主要功效是清熱化痰、利尿消腫而不傷正氣。
蓮子:
「蓮子性平,補脾止瀉,益腎澀清,養心安神」。蓮子能養神益腎,且含有豐富蛋白質、鈣、鐵與鋅等營養素,其中鋅能活化大腦,提升注意力。
除了上述四種食材以為,日炎炎早晨、午後、或是睡前,沏上一壺金太武養生茶,也能為您消暑降燥、調節身體唷~
#金太武一條根
#養生保健首選
#幸福健康的生活
#正宗金門一條根




市面上叫一條根的品牌這麼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想知道請點下方連結:

https://kintaiwu.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網址,進入金太武一條根官方網站。
http://kintaiwu.com.tw/home



服務電話|082-371853、0975-853880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79號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珠浦北路34號 


LINE | LINE

LINE QRcode













#金門一條根 #正宗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一條根 #金門 #一條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