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麻難行,手麻誤事-金太武金門一條根養生小學堂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
#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養生小學堂
腳麻難行,手麻誤事!
現代人手機不離手,有沒有在長時間使用3C產品後,手腕酸痛的毛病呢?
腕隧道症候群常見症狀為大拇指、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感覺疼痛、麻刺感,在睡覺、使用手部時,更加明顯。
金太武要來教大家四種簡單的舒緩方式,預防勝於治療,按摩伸展不能少。
以下推薦四種按摩方式,搭配金太武金玉膏讓您按的順手、舒緩放鬆!
1. 用大拇指腹輕輕按摩前臂內側的筋膜,一路往手腕方向滑動(如圖中紅色箭頭),重複3~5次。
2. 沿紅色箭頭方向畫圓,用指腹輕輕按摩手腕處的筋膜,重複3~5
3.手臂打直,用另一隻手將手腕、手掌及手指伸展,維持15秒,重複3~5次。
4. 頭轉向對側,挺胸、肩膀向後,手臂打直,伸展手掌及手指,維持15秒,重複3~5次。
另外早上起床定時喝一杯金太武養生茶也能夠調節身體新陳代謝與循環,讓身體強健好棒不怕麻唷!

市面上叫一條根的品牌這麼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想知道請點下方連結:
https://kintaiwu.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網址,進入金太武一條根官方網站。
http://kintaiwu.com.tw/home

服務電話|082-371853、0975-853880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79號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珠浦北路34號 
LINE | LINE
LINE QRcode





#金門一條根 #正宗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一條根 #金門 #一條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