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烤肉也能吃得健康幸福-金太武金門一條根養生小學堂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
#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養生小學堂
中秋佳節將至,大家都準備好月餅賞月了嗎?但小小一顆傳統月餅卻有著超高熱量,吃多了對身體反而增加負擔!金太武養生小學堂要提供大家三個聰明吃月餅的小方法,讓你享受佳節、月圓人不圓!

1.選購高纖低熱量、低膽固醇的月餅:挑選使用堅果種子、地瓜、土鳳梨、柚子、南瓜等高纖食材製成的高纖月餅,或是熱量較低或份量較小的月餅,能避免一次吃下過多的熱量。
2.分食減量:將月餅切分為小塊與親友共享,或分多次食用,控制總熱量攝入。
3.搭配無糖茶水:以無糖茶飲或白開水取代含糖飲料,能避免攝取過多糖份。推薦您在享用月餅的同時,配上一壺金太武一條根養生茶,輕鬆沖泡,吃得健康又無負擔!


市面上叫一條根的品牌這麼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想知道請點下方連結:
https://kintaiwu.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網址,進入金太武一條根官方網站。
http://kintaiwu.com.tw/home

服務電話|082-371853、0975-853880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79號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珠浦北路34號 
LINE | LINE
LINE QRcode





#金門一條根 #正宗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一條根 #金門 #一條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