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走走出健康人生-金太武金門一條根養生小學堂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
#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養生小學堂
競走,是最適合中高年齡層的一種有氧運動!用正確的方式競走,不但有助於提升心肺功能,更能有效預防骨質流失、改善手腳冰冷與水腫,對關節造成的負擔也比跑步輕許多,趕緊帶著爸爸媽媽一起出門競走吧!

基本走法:
腰背挺直,肩頸放鬆,腹部稍微收緊,手軸微彎自然擺動,用最大步伐走路,且均以腳跟著地後再將重心移至腳掌和腳尖,切勿拖著腳走路!
競走前可先拉筋,並以慢速走5~10分鐘暖身,整個快走結束後,再多慢走5~10分鐘舒緩。競走結束後,建議搭配金太武金玉膏輕輕按摩腿部,讓肌肉伸展、健康加倍!

市面上叫一條根的品牌這麼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想知道請點下方連結:
https://kintaiwu.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網址,進入金太武一條根官方網站。
http://kintaiwu.com.tw/home

服務電話|082-371853、0975-853880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79號 
門市地址|金門縣金城鎮珠浦北路34號 
LINE | LINE
LINE QRcode





#金門一條根 #正宗金門一條根 #金太武一條根 #金門 #一條根





留言